怎样提高剑杆织机的工作效率

 剑杆织机根据各配件之间的合作完成运作,一般的运作效率是由机器本身所决定的,但是通过一系列的调整也会增加一些工作效率,那么想要提高工作织机的工作效率要如何进行保养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针对现有传动箱组合结构中存在的缺陷,提供了一种新的织机纬剪与光边机的传动箱结构,包括按常规组合分别推动废剪的四个共轭凸轮组和推动纬剪的一个共轭凸轮组,其特征是所述的两套共轭凸轮组设置在同一个传动箱体内。将两套剪刀的凸轮组重新整合布置在一个传动箱体内,较之现有分体传动布置整体结构更紧凑安装更方便,有效缩短废剪和纬剪的间距,减小废边织物的宽度,降低生产成本,无需两套润滑装置逐一对两个传动箱内的凸轮组件润滑维护,只需一套润滑装置即可满足传动箱内各凸轮组件润滑需要;同时有效缩短了动力传动输入轴长度,增加织机主轴转速,提高生产效率。
 
专业二手剑杆调剂-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二手剑杆纺织机调剂电话:13815069829。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