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喷气从根本上解决了纬缩问题

    二手喷气引纬的纬纱,在张力较小的情况下,扭结织入布内或起圈于布内的成纬缩。喷气织机纬缩在布面上的分布可分为左侧布边纬缩,右侧布边纬缩,和全幅性纬缩。喷气织机大部分的纬向织疵都会在纬停探测器的检测下而停台,如果纬停探测器失灵,探测捕捉不到故障信号,则布面上会立即形成纬向疵点,这是喷气织机机械故障产生纬向织疵的主要原因。其次是织机故障已停车,但由于处理过程中,操作失误,疵点未能排除或虽已排除,但形成了其它疵点,这是织机机械故障产生纬向疵点的第二个原因。再次是属于无法探测的部分引纬故障,在布面上形成织疵。如双脱纬、稀纬及纬纱伸展不良形成的纬缩疵点。
  要消除纬缩,必须提高织物经纱质量,挡车工及时处理织轴纱疵。且挡车操作务必标准化,并熟悉车性。要保证空压机运转正常,供气压力稳定,气阀开关位置正常,气源充足。定期做好空气过滤器的清洁工作,保证无污垢阻塞,机台供气正常,防止漏气。并及时更换不良筒子,并优选纬纱捻度,降低捻度CV值,对涤棉纱务必经过定捻处理。还要认真执行络筒操作法,减少扭结起圈发生。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