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二手喷气织机解决了能耗高问题

二手喷气织机的能耗之所以高,主要是在喷嘴的能源消耗上。各喷气织机制造企业很早就对辅助喷嘴的嘴孔进行了研究,采用了单孔、多孔、倒锥孔等形状,很多已在实践中应用,各种孔径形状的辅助喷嘴各有优点。在喷嘴(包括主、辅喷嘴) 及气管上的各种创新不但能节约能源而且还改善了引纬质量。
随着电子技术广泛应用于织机的监测、监控,各企业已相继推出节能的新技术和新措施,如喷气织机辅助喷嘴电磁阀的应用由过去的4~6只辅助喷嘴配置1个电磁阀到2只辅助喷嘴配置1个电磁阀,由电控箱控制电磁阀的有序开关,以达到气流接力喷射的目的。据介绍仅此一项新技术就能节约空气消耗10%~15%。以190cm筘幅的喷气织机为例,1台喷气织机引纬气耗是0.5~0.6m3/min,48台喷气织机要配置近40m3/min的空气压缩机,而1台40m3/min压缩空气机要配置1台几十千瓦的电动机。一般190cm喷气织机有24~26只辅助喷嘴,在引纬通道中每只辅助喷嘴间距有70~80mm,由于4~6只辅助喷嘴配置1个电磁阀,即4~6个辅助喷嘴开关的时间是同时的,这样无法节约气耗。现在有的喷气织机2个辅助喷嘴配置1个电磁阀,仅有2个辅助喷嘴开关时间相同,这就为节约气耗创造了条件。随着织机速度的提高和每个电磁阀控制辅喷数量的减少,要求辅助喷嘴速度加快,没有高性能、高速的电磁阀这项技术也是推广不了的。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