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剑杆不同凡响


我国无梭织机的开发和生产经历了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 展时期,各织机制造企业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与自主开发相结合的办法,开发和生产了剑杆、喷气、喷水和片梭织机,并且形成了一定批量的生产能力。生产企业遍及全国十几个省市50多家,年产高中低档不同类型的无梭织机近5万台,这些织机适用于棉、毛、麻、丝和化纤织物。品种比较齐全,技术水平也有高、中、低档之分,基本上可以适应市场的不同需求。无梭织机中的剑杆织机更是
以其适应性强、更换品种方便等优点,深受用户欢迎,在国内无梭织机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近几年国内织机生产厂家经过不断努力,自行开发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不断吸 收国外先进织机长处,逐步对自己的剑杆织机机构进行改造和优化,使性能趋于稳定可靠,但与国外先进水平织机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剑杆织机就其速度来说,国产机型的使用车速一般在400 r/min以下,而国外先进织机转速已达600r/min左右。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织造就渐渐提到议事日程。这就对织机的开发提出了更高要求。织机振动、噪音的降低、先进电子控制技术和人机工程原理在织机上的广泛应用,将是织机设计人员重点考虑的课题。

本文转载自:http://www.czgtj.cn  欢迎广大读者前来阅读转载,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二手剑杆!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