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为之心动的二手剑杆机


剑杆机相信对于纺织行业的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但是对于许多非专业的人员来讲就是一个谜,下面由专业的二手剑杆机为您介绍一下二手剑杆机为什么会抢手。

剑杆织布机是织布机中的主流机器,其以高速,稳定,品种适应性好,为优点,是织造各种档次的服装面料以及其他各种坯布的首选机器。在无梭织机中,剑杆织机的引纬原理最早被提出,起初是单根剑杆,后来发明了两根剑杆引纬的剑杆织机。1951年的首届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展出了剑杆织机样机,并 在此次展览会上将无梭织机评为新技术。

剑杆织机主要是为解决引纬方法而设计,包括刚性、柔性及可伸缩式的引纬方式。其主要产品是服装用面料,与其它引纬方式比较,剑杆织机的引纬方式适应于多色引纬,可以生产12色引纬的多式花样图案的产品,包括以往各种类型的纱线、生产各种类型的织物。积极式的剑杆驱动,可以对许多引纬比较困难的纱线完成引纬。

专业二手剑杆调剂-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二手剑杆纺织机调剂电话:13815069829。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资讯洽谈,更多新闻资讯,请继续关注本公司网站,我们将继续为您服务!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