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剑杆织机的分类

相信对于行业人士来说剑杆机一点都不陌生,但是相对于刚了解这行业的新人来说可能就不是那么的了解了,今天我们的二手剑杆机帮我们了解了一下剑杆织机的分类,让我们去看看吧。剑杆织机的形式很多,按剑杆的配置分为单剑杆织机、双剑杆织机和双层剑杆织机3种。

1:单剑杆织机 单剑杆引纬时,仅在织杌的一侧装置比布幅宽的长剑杆及其传剑机构,由此将纬纱送入梭口至另一侧,或由空剑杆伸入梭到达另一侧握持纬纱后,在退剑过程中将纬纱拉入梭口而完成引纬。单剑杆织机引时,纬纱不经历梭口中央的交接过程,故不会发生纬纱交接失误以及因交接过程造成的纬纱张力峰值,剑头结构简单,但剑杆尺寸大,动程也大。因其机器速度低,占地面积大,多数已被双剑杆代替。
2: 双剑杆织机 双剑杆引纬时,织机两侧都装有剑杆和相应的传剑机构。这两根剑杆分别称为送纬剑和接纬剑。引纬时,送纬剑和接纬剑由机器两侧向梭口中央运动,纬纱首先由送纬剑握持并送至梭口中央,两剑在梭口中央相遇,然后送纬剑和接纬剑各自退.在开始退回的过程中,纬纱由送纬剑转移到接纬剑上,由接纬剑将纬纱拉过梭口。
双剑杆引纬时,剑杆轻巧,结构紧凑,便于达到织机幅宽和高速度运转。双剑杆织造时,梭口中央的纬纱交接可靠,一般不会出现失误。因此,剑杆织机广泛采用双剑杆引纬。
3:双层剑杆织机 双层剑杆织机织造时,经纱形成上、下两个梭口,每一梭口内由一组剑杆完成引纬,上、下两组剑杆由同一传动源传动。双层剑杆织机织造可显著提高织机的劳动生产率。

专业二手剑杆调剂-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二手剑杆纺织机调剂电话:13815069829。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洽谈,更多新闻资讯,请继续关注本公司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记住本公司网站是:http://www.czgtj.cn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