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剑杆机断经问题的处理方法

  二手剑杆机在使用过程中会经常出现问题,例如断经关机或者断纬关车等情况,机器一停下来就会影响工厂的正常工作,这样就务必要尽快的修理好机器,已恢复机器的工作。下面就来教教怎样处理剑杆机断经的问题。

  二手剑杆机断经问题的处理方法:

  首先就是要检查导轨片是不是起毛了,第二就是检查剑带及剑头不见是否起毛、锐口。三检查经纱高低,四检查剑头和剑带是否磨擦上、下层经纱,经纱是否与筘座相碰,检查停经装置,摆动轩两地是否碰撞,弹簧是否松弛。这些原因都有可能导致二手剑杆机的断经,根据这些检查判断,找出原因,就能够顺利的解决问题了。

  二手剑杆机在纺织行业中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是主要的机械之一,深入的学习了解二手剑杆机对你在这行业中的发展是比较有利的。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