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剑杆机医用纺织品高质量才是硬道理

  “客户要求我们不断推陈出新——双组分、纳米技术、柔软度、干燥度和持续度,这是一个不断的挑战。”市场和战略部门经理加斯塔说。

  美国Fiberweb公司伦敦分部产品消费部门总裁卡斯滕表示,这些纺熔非织造生产线的产量很高,所以任何一个公司推出新生产线时,都会出现产量过剩的现象,但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它们并不是同时面市,而且此时市场也缺乏高质量的产品。

  投资之前,Fiberweb公司作了一次市场评估。他们通过巴西合资企业Fitesa在美洲投入了两条生产线,并和日本的Chisso合作在中国打造专攻纺熔非织造材料的企业,但没有在欧洲投资。意大利和瑞典已经有最先进的生产线了,公司决策层认为再在欧洲投资是不明智的。

  卡斯滕认为,市场会因地域不同而异,比如西欧就有一些产量过剩的问题,而东欧则差一点才能饱和。所以公司在欧洲没有看到发展机会,而在东方却找到了。

  Fiberweb公司的管理层说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新增1条大型双组分生产线,这是该分部的第二条新型生产线,从而扩大了原材料的选择面。它的宽度达到5.2米,十分经济。该公司还宣布要在秘鲁投资新生产线,这有助于打入南美西部市场。

  “客户要求我们不断推陈出新——双组分、纳米技术、柔软度、干燥度和持续度,这是一个不断的挑战。”市场和战略部门经理加斯塔说。

  到2013年底,Fiberweb公司将总共拥有5条最先进的生产线,分布于巴西、秘鲁和美国。加斯塔表示,随着产量新增,我们能更好调配现有的资源和达到物流的最优,秘鲁在太平洋沿岸占有地理优势,辛普森维尔则能通向美国各大市场。

  他们之所以选择秘鲁作为巴西市场的补充,并不仅因为其地理位置,还因为其良好的基础设施,以及2010年让人侧目的8.6%的GDP增长。加斯塔说:“选择投资地点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政治、经济和公司的目标,秘鲁市场发展很快,这与当地对消费品(婴儿纸尿裤和女性卫生用品)的需求分不开。其地理位置也可以向南美洲太平洋沿岸的国家提供产品。”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