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剑杆机主题鲜明系列产品小店也能赚取回头客

各品牌的大店纷争,集中表现在抢占市场份额,提高知名度与销售业绩上。但由此带来的各种压力显而易见,这时企业必须在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与销售人才上下工夫。国际服装品牌也好,本土服装品牌也罢,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对店铺进行全方位的管理,这也是赢利的关键。

  不过,不是只有大店才能够树立品牌形象,吸引目标消费者的关注,普通店面同样可以做到。小店通过营造主题鲜明的系列产品,凭借有效而富有特色的经营管理,也能使得顾客流连忘返。

  翠微百货欧迪芬内衣专柜只有不到60平方米的面积,却夺得了整个楼层内衣销售业绩的金牌,而比邻的爱慕、黛安芬等店铺面积是其两倍之多。该门店5月份销售额为40万元,也成为北京区域欧迪芬品牌单月销售冠军。

  该店店长杨昀与记者分享了成为冠军的真正原因。首先,只有深入了解产品才能提高销售质量。店员需要认真学习产品的专业知识,并对新产品进行试穿体验,才能更加理解产品的特点以及顾客在穿戴中遇到的问题。其次,要与员工建立默契的关系,合理分配工作,使员工各司其职。另外,杨昀认为,就算再小的店面也有文化,也有属于自己店铺的独有特色。她通过开展“试衣间文化”、“产品特色文化推广”等活动贴近顾客,也使回头客、VIP客户越来越多。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