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梳毛机的介绍

 

金轮“钻石”针布科技成果成功通过了国家技术鉴定,11月21日。这项巨大效果代表了国国产针布胜利与国外先进主机配套,这是国纺织器材行业的重大突破。金轮“钻石”针布更是打破了国外针布在高端市场上的垄断地位,标志着我国国产针布将全面替代进口针布。不只能大幅降低纺织企业在毛条梳理环节的生产本钱,还摆脱了梳理环节对国外产品和技术的依赖。目前,国常用的精毛纺梳条机分为日系梳毛机和欧系梳毛机,国产设备中的B272A 接近日系,B213接近欧系,生产过程的工艺性能各异。而针布是毛条梳理过程中锡林、道夫工作辊的重要配件,不同系列的精梳毛机,所用的针布是不同的要克服日系和欧系梳毛机各自的弱点,就可以通过针布技术的改进达到产品对工艺的要求。为了适合毛纺的需要,保证针布的齿形一致性,减少纤维的损伤,金轮针布开发了多种针布,合金钢针布、自锁针布、抛光针布、横纹针布、双曲面针布、双斜面针布等,采用德国进口的高耐磨合金钢材料,改善针布密度、齿形,确保羊毛运行中不嵌入草杂,有利于分梳和纤维的抓起,减小高速运行时锡林的负荷,羊毛快速输出。金轮公司的专家龚伟先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参会代表表示,会后。金轮公司这个时候到张家港组织召开毛纺技术交流会,对我江浙地区周边的企业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契机,可以利用他新产品与新技术的推广,结合国家纺织行业振兴规划,主动完成技术改造、自主创新,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进行自主品牌的建设。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