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企业的核心 棉花质量问题

具有拉伸强力和柔软性。股线则是由两根或多根纱并合,   首先说说有关纱的一些基础概念。纱是纤维或长丝经过第一次加捻制成的细而长的产品。经过第二次加捻制成的产品,其细度、强力及均匀水平都较少有所提高。强是股线并全经过第三次加捻制成的产品。纱的品种很多,发类方法也不同,一般分为:短纤纱、长丝纱、膨体纱、花式纱、复合纱五种。皮棉被加工打包检验后经运输进入棉纺厂,此时包里的棉纤维呈块状无序状态,内含多种杂质的疵点。棉纺厂会先对其进行开松处理,破除纤维间不需要的联系,清除杂质和疵点,将纤维块变成单纤维,并沿轴向排列成需要粗细的纱条,加以适当的捻回,最后形成棉纱。

纺织工业的主要原料,棉花是国农业生产的主要经济作物。尤其是新疆作为国家优质棉生产基地,棉花生产在新疆“一黑一白”经济战略中占有很重的比重。棉花从生产、收购、加工、检验等环节,最终是纺织厂接受质量的考验,棉花质量的好坏是纺织用户来评定,所以棉花经加工检验后皮棉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到区棉花吕质的声誉,影响到区棉花产业的发展。有必要了解皮棉质量到底对纺纱影响如何,从而在提高我质量意识。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