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剑杆织机应用范围的变化

2用数学模型描述的复杂曲线或曲面轮廓零件。

1. 数控机床的适用范围

数控机床特别适合于加工零件较复杂、精度要求高、产品更新频繁、生产周期要求短的场所。数控加工适用范围可用图7-7粗略表示。一般来说。

三种机床的应用范围的变化,图7-7所示为零件复杂及生产批量的不同。当零件不太复杂,生产批量又较小时,宜采用通用机床;当生产批量很大,宜采用专用机床;而随着零件复杂程度的提高,数控机床越显得适用。目前,随着数控机床的普及,应用范围止由BCD向EFG线复杂性较低的范围扩大。

采用数控机床总费用更为合理。从图7-7中可看出通用机床、专用机床和数控机床零件加工批量与生产成本的关系。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情况下。

一般可按适用水平将零件分为三类:根据数控加工的优缺点及国内外大量应用实践。

1最适用类

加工精度要求高,1形状复杂。用通用机床无法加工或虽然能加工但很难保证产品质量的零件。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