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二手剑杆机 天然材料 妈妈放心

 

1. 全天然材料床垫

坚持睡眠时均匀的温度。弹簧的结构更利于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因此,生态棉、羊毛、玉米纤维和马鬃等天然材料能消除湿气。全天然材料的超厚衬垫加上活性袋装弹簧的组合,既能给身体提供非常精确的支撑,贴合身体轮廓,又能促进肌肉和皮肤的血液循环,让准妈妈们身体得到完全的放松。

2.7CM 厚记忆泡沫

缓解因怀孕而带来的身体负担。另外,刚才提到记忆泡沫能够密合身体曲线从充分支撑孕妇身体的每个部位。配合莱赛尔面料的透气功能,能在睡眠中依然保持舒适和干爽。

TIPS

泡沫床垫都会带有一定的气味,新购买的床垫在使用前一定要去掉外面的塑料包装薄膜。一般来说。这是正常现象并且对人气无害。只要在通风环境下敞开 1-2 周时间,气味便会自然散去。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