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行业 成衣与定做的区别

 

随后被崇尚奢华的巴黎人命名为 “ Haut Coutur 这种激进延续至今。高级定制,高级定制时装源于巴黎著名的设计师 Charl Freder Worth 1858 年他首开先河创立了高级定制时装。不只是一种为极少数权贵服务的时装体系,更是设计师不计时间、金钱以及任何利息去追求完美的时装表示手法。

高定时装上那些充满了张力与巧思的华美细节也成为了引导成衣设计方向的潮流指征。 高级定制时装每年 1 月和 7 月在巴黎举办两次时装 SHOW 因为其精湛的手工技艺与每件作品只能有一位主人的排他性令众人仰视。同时。

便数度恍若置身高定时装秀场之中。无论设计手法与表示方式都大有向高级定制时装看齐的倾向。保尽眼福之余亦让更多时装迷可以与艺术品般神圣而完美的时装贴得更近。 2012 年春夏时装周上。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