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纺机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关键设备通过鉴定

从满足棉纺企业需求出发,本次鉴定的产品主要针对 “ 十五 ” 国产棉纺设备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异。各个机型在新结构、新材料和新技术的采用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传动系统、控制系统、线检测装置等研究和设计方面出现了较多的创新点,共获得发明专利 ( 含受理 ) 10 项、实用新型专利 18 项。这些设备实现了国产棉纺成套设备网络监控和管理,为纺织企业生产信息化提供了高效的现代管理手段;已经实现的清梳联基础上又实现了国产粗细联合、细络联合机等设备自动化、连续化;实现对具有荧光特性的异纤以及部分无荧光特性的红色异纤检测;实现并条机采用独特设计的全数字短片段自调匀整;示范线的高速、高产、高效、高质量和减少用人、节能降耗效果显著。大量自主创新的亮点和网络管理下的连续化生产工艺给参加评审的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由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部科技支撑计划《现代自动、连续化棉纺万锭生产示范线》项目中的 9 类关键设备在江苏无锡通过了科技效果鉴定。这标志着经纬纺机贯彻实施用现代高新技术改造激进产业,本次鉴定委员会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协会副理事长祝宪民、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怀良、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协会顾问庞家璐、东华大学教授程隆棣等组成。与会专家实地考察了现场使用情况。承担新一代纺织设备的研发已经取得了显著效果,同时也标志着经纬纺机贯彻实施为用户提供 “ 成套数字化解决方案 ” 能力有了更大的提升。

进行了复测和座谈,听取了项目的技术研究演讲、检验演讲、查新报告、用户使用演讲等,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得出了鉴定意见: 9 个项目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以及无锡经纬纺织科技试验有限公司的万锭示范线工厂等 9 个项目的科技效果。而在此次鉴定会之前,通过此次鉴定的设备包括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 JWG1003 细络联型自动络筒机、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榆次分公司研发的 JWF1276 型棉精梳机和 JWF1581 型细纱机、沈阳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经纬纺机新精梳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 JWF1302A 型并条机、上海经纬东兴精梳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 JWF1383 型条并卷机、天津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 JWF9562 型粗细联输送系统、北京经纬纺机新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 JWF0016 型异性纤维分检机和 JWXZE1 型棉纺设备网络监控和管理系统。作为《现代自动、连续化棉纺万锭生产示范线》项目的组成局部,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 JWF1207 型梳棉机和天津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 JWF1418A 型集体落纱粗纱机已经分别完成科技效果鉴定。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