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供不应求 订单已排到明年7月

性能稳定的二合一 ” 加弹机终于试制成功,去年年初。但该设备只适合中弹、高弹氨纶包覆,并且更适于加工袜子和内衣用的绵纶丝,而绍兴、萧山地区的纺织企业多数产品是满足圆机加工的粗丝。为此,越剑纺机公司再次进行技术攻关,于去年年底生产出了适合低弹氨纶包覆的二合一 ” 升级版加弹机。这款机器一亮相,马上得到客户的好评,绍兴兴华利弹力丝有限公司一下子就预订了 10 台。目前,氨纶包覆加弹 “ 二合一 ” 设备订单已经排到明年 2 月份。倍捻与加弹 “ 二合一 ” 设备推向市场后,先被桐乡一家纺织企业试用,运行良好,性能稳定。消息传出后,太仓、义乌、海宁等地的羊毛衫、制袜及高档弹力面料生产企业到实地观赏考察后,立即被该设备的高性价比所吸引,纷纷向越剑纺机公司下单。目前,倍捻加弹 “ 二合一 ” 设备订单已排到明年 7 月份。

设备供不应求 订单已排到明年 7 月

日前一推向市场便受到用户的追棒,浙江越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节能功效的两款升级版 “ 二合一 ” 加弹机。其中氨纶包覆加弹 “ 二合一 ” 设备订单已经排到明年 2 月份,倍捻加弹 “ 二合一 ” 设备订单排到明年 7 月份。据介绍,这两款新机型不但填补了国内空白,其技术在世界上也属首创。

纺织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大多是先加弹,目前。再包氨纶,这样就需要购置加弹和氨纶包覆机两种设备。而越剑公司研发的二合一 ” 加弹机是将加弹和氨纶包覆两种功能合为一体,不但节省了一半设备,机器占地面积比原来缩小了一半,还减少了人工,用电量也可以节约 30% 以上。

公司研发这两款设备完全是出自市场的需要和纺织企业的需求。 5 年前,  据越剑纺机公司董事长孙志祥介绍。萧山一家纺织厂老总带着 20 万元的汇票找上门来,对越剑公司的研发总工程师说,只要能生产出加弹和氨纶包覆两种功能合二为一的机器,价格多少都所谓。经过半个月的研发,越剑 “ 二合一 ” 加弹机样机很快研制出来了然而样机在试用中各种性能均不稳定,缺陷很多,越剑公司的首台 “ 二合一 ” 加弹机样机以失败告终。

首台设备的研发失利,孙志祥说。并没有打消公司技术人员进一步研发 “ 二合一 ” 加弹机的念头,尔后的几年间,越剑公司投入大量的科研经费和技术力量,潜心钻研。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