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电脑平缝机的历程

国产电脑平缝机迎来了高速增长的黄金时期。近年来,        国产电脑平缝机的发展趋势与国内的经济形势紧密相关。电脑平缝机节能高效的优点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国内服装企业缺工缺电的困难。前些年的电荒 ” 和近几年愈演愈烈的用工荒 ” 共同作用下。国产电脑平缝机高速增长的源动力主要来自市场巨大的需求。对用户来说,采用电脑平缝机最直接的效果就是高效省工、节能降本。

德国百福公司发明了电脑平缝机。然而在之后的数年时间里, 20 世纪 70 年代末 80 年代初。电脑平缝机产销量极其有限,一般只有在展会上才能见到 20 世纪 80 年代中期,重机、兄弟开始批量生产、销售电脑平缝机,当时加上百福、胜家、三菱等厂家,年总量也不过两万台左右。  

规范牌电脑平缝机问世。此外,        国内最早生产电脑平缝机的企业是规范。 1986 年。较早投产电脑平缝机的企业有上工、华南、天工等老牌国企。  

由于价格高贵,        然而。电脑平缝机在问世后的 20 多年时间里并没有取得多大的发展。阻碍电脑平缝机快速发展的最主要因素就是高昂的价格。 80 年代中期,百福电脑平缝机每台售价一万六七千元,重机和兄弟每台售价一万二千元左右,其普通平缝机价格的三倍。规范 90 年代配备鸿鹄电控系统的电脑平缝机每台售价高达七八千元。造成电脑平缝机价格高企的主要原因是电控系统价格过高。据上海缝制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雷杰回忆, 1992 年上工从松下采购的电脑平缝机电控系统价格是 6700 元 / 套。笔者问他为什么时隔多年仍能记得如此清楚。时任上工总工程师的雷杰说:太贵了  

        这个状况一直继续到 2003 年方正电脑平缝机的横空出世。  

2003 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 CISMA 2003 上,        2003 年 10 月。方正首次公开展示配备了自主研发的变频调速伺服电机及控制系统的 FDM 方德)牌电脑自动剪线平缝机,引起极大的轰动。这款节能高效的机电一体化产品掀起了一场迅速漫卷全国的平缝机电脑化革命。从此, FDM 电脑平缝机开始大批量投放市场并成为热销产品。一大批同行企业迅速跟进,投产电脑平缝机。国产电脑平缝机开始成为市场主流产品,产销量不时攀升。  

同样对国产电脑平缝机的快速崛起和大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贡献的还有鲍麦克斯的电控系统。当时鲍麦克斯相对成熟、稳定的电控系统的大批量生产推动了国产电脑平缝机的快速发展。此外,        与方正电脑平缝机同时问世。富山和杜马两家专做电脑平缝机的企业对促进国产电脑平缝机的发展也功不可没。富山于 2006 年开创性地开发、生产了 H8800-7P 直驱微油电脑平缝机,引领行业潮流。杜马则以低价战略打开了电脑平缝机的市场空间。  

文中说道:国产电脑平缝机前 2 年的销量总和远不及今年前 2 个月的销量。因此,        国产电脑平缝机开始进入高速增长期是 2005 年。本刊 2005 年 4 月曾经刊发题为《国产平缝机步入电脑车时代》专题报道。 2005 年年初的市场旺季是国产平缝机正式进入电脑缝机时代的分水岭。  

        市场广阔  

版权所有(C)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 地址:江苏常州湖塘镇
手机:13815069829 QQ:939038730 联系人:高天坚 邮编:213000 网址:www.czgtj.cn
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织布机-常州高天坚二手剑杆、喷气、大剑杆调剂中心专业从事,二手剑杆,二手剑杆机,二手剑杆织机,二手剑杆纺机,二手喷气,二手大剑杆等二手织布机调剂